湖南省新邵运管所: 盯紧盯牢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9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 王金桃【字体:

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在邵阳北站(坪上镇境内)出站口测量旅客体温、登记身份信息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 王金桃)近期,新邵运管所与新邵县坪上镇政府及坪上镇中心卫生院紧密配合、联防联控,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出站口及时对来往旅客检测体温、提醒其佩戴口罩、登记身份信息、并向其科普防疫知识。

沪昆高铁邵阳北站,位于新邵县坪上镇境内,与娄底市的冷水江市、涟源市毗邻,距邵阳市城中心约70千米,距新邵县城约55千米,属邵阳市城、新邵县城交通枢纽。

随着返程人员陆续增多,疫情防控联合工作组每日严防严控邵阳北站出站口,守卫好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