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林集团捐赠口罩 助力新邵县潭溪镇战“疫”

【时间:2020-02-19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慧斓【字体:

捐赠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2月19日上午,湘林集团公司代表来到潭溪镇,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医用口罩5000只,助力潭溪镇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表示,当前正值全民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医用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紧缺,因此特别感谢湘林集团的及时捐助。他指出,湘林集团捐赠防疫急需品这一义举,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鼓舞了全镇上下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在捐赠现场,湘林集团公司代表说:“希望通过这次捐赠,缓解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物资缺乏的问题。相信在潭溪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