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侠盟】邵阳市委网信办:微信圈群传播的“我市学校开学时间”消息是谣言

【时间:2020-02-19 2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一则“我市学校开学时间......高三,初三,3月2日开学......市政府会议精神......3月16日居民出行正常化”的消息在邵阳本地微信群和朋友圈传播。经邵阳市委网信办向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核实,邵阳市并未发布此类通知,该文字信息系谣言,并且类似版本也在多地出现。

邵阳市委网信办提醒网民朋友:新冠肺炎疫情特防期间,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关注云邵阳客户端及“邵阳日报”“邵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权威信息,让我们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恶意在互联网上传播谣言,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厉打击。

同时,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向市委网信办举报网上虚假消息和传谣造谣行为,举报电话0739-5480975。

邵阳市委网信办

2020年2月19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