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龙调研发改局工作

【时间:2020-02-20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翔 黄人定 向华)2月19日下午,洞口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到县发改局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张明芳参加调研。

县发改局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二加强价格监测和预测预警;三是加强粮油供应保障;四是加快公共卫生项目立项审批;五是做好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复工;六是做好单位人员和区域的疫情防控。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负责人就重点建设项目和开工复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自2月10日下发洞口县重点项目复工通知以来,20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开复工17个,计划用工人数2138人,到岗人数1535人,开工率85%,到岗率71.8%。

在认真听取县发改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要求发改局一要加强值班人员的自我防控工作,坚持到岗到位;二要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加快开工复产,形成有效投资;三要完善年度重点建设计划及指挥部管理考核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不折不扣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