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0-02-20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锦阳 曾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锦阳 曾晖)“我们一定严守每个关卡,落实好一线防控责任。”2月18日,邵阳县九公桥镇纪委在九公桥村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时,九公桥村党支部书记坚决地说道。这是九公桥镇各村防控一线的事迹缩影,也是九公桥镇党委、纪委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

自疫情发生以来,九公桥镇党委、纪委本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的工作要求,迅速组建疫情防控督察组,深入村民院落,对全镇各村网格化管理、哨卡值守、群众聚集、村卫生室就医、村干部履职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通过走访督查,当场宣传教育、解散聚众打牌、打麻将等娱乐活动五起,督办整改网格点值班交接空档、值守人员防控意识不足问题五起,指出资料整理问题一起,出台通报四期,通报履职不力村干部两名,作风不实党员干部九名,约谈监控不力村支书一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镇党委、纪委坚决与一线抗疫党员、干部、志愿者站在一起,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八个”严禁工作要求,对积极防控,主动贡献的肯定表扬,对违纪违规、作风不实的严惩不贷,以铁的纪律精准、有效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