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复工会议

【时间:2020-02-20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鹏 肖晒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鹏 肖晒军)2月16日,邵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复工会议在县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的17个标段的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对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复工和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复工建设;复工期间,监理单位要督促施工单位落实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后,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每天对上岗人员上下班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台账;各工程标段要落实现场管理制度,要严格按方案施工、按图施工,要倒挂工期,按合约的日期,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要把好材料设备进场关、工程质量验收关、规范施工工艺,严格质量控制,做到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管理两不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