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行动助战疫 邵东市仙槎桥镇经营场所严管控

【时间:2020-02-20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小青 张柳华 龙雁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小青 张柳华 龙雁峰)2月17日上午,邵东市仙槎桥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挂帅,全镇机关干部联合市监所执法人员、村居委干部和辅警组成11个行动小组,对该镇辖区内所有门店进行逐一排查。

行动小组向所有个体工商户、理发店、小商店等门店张贴《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场所管理告知书》,签订《承诺书》《关于防控防疫期间恢复营业的申请书》,填写《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摸排表》等。行动小组检查发现,全镇经营性门店共计344家,通过集中整治后验收合格74家,关停102家,整改23家,未开业101家。

对切实遵守防疫规定的个体工商户和门店,行动小组要求其在落实“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制度后,由市监所发放允许营业书后才准开门营业,凡是在营业期间未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入。要求超市、农贸市场还要专门设置体温检测岗,防疫劝导岗。凡是不符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7号令相关要求的个体工商户、门店一律不得开门营业。对违规开门营业的门店,仙槎桥镇政府将联合市监所,派出所等执法部门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