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政府:平价口罩暖民心

【时间:2020-02-20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新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新春)“李老板,麻烦你给我拿3个口罩,这是我预约号和身份证。”“是呀,只要排队靠前凭身份证就可以拿到号,而且口罩价格很实惠,3个才5块钱。”2月19日上午,新宁县回龙寺镇政府分派4名行政干部前往怀仁大药房、回龙中心大药房监督药房定点投放销售口罩,政府此举温暖了群众的心,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为切实做好这项暖心工作,回龙寺镇政府着重落实相关措施:一是定人。政府分派专人负责对口两个定点药房,做好现场秩序维持工作。二是定号。通过排队派号,药店每天放号116个,先到先得。政府人员对排队人数进行清点并发放提前制作好的预约号,对未领到预约号的人员进行劝离。三是定责。明确药房老板是责任人,政府干部是监督人,干部做到提前到场,监督药店严格按上级文件要求投放销售口罩,查看每天的销售记录。

不到1个半小时,该镇完成700个口罩的派号、销售,及时破解群众购买不到口罩的难题;又减轻了群众的经济负担,迅速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温暖了他们的内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