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做好疫情“硬核”防控

【时间:2020-02-20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玉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玉雪)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动员干部职工,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推动各项防范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20日,该检测站无疑似病例。

1月23日,该站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县各级会议通知精神,成立疫情防控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及时发布疫情信息、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认识的重视程度,扩大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知晓度,提升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的认知度。

春节期间,站领导在岗在位做表率,干部职工及时到岗全面投入防控工作。一是班子成员分批与一线职工到江口防疫点参与防控阻击战。二是公路超限检测站化身“疫情防控检查站”,为过往货运车辆司机进行体温检测和货运车辆消毒工作。三是建立外来人口登记台账,严禁非公人员来访,对已上班的干部职工进行每日1次的体温监测,对进站车辆进行“先消毒后准入”。四是对三名有轻微发热迹象的职工第一时间要求居家隔离观察,并电话了解其每天的体温状况及日常生活保障情况。五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各自居住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严禁“拒绝体温测试,强行冲关冲卡”的违纪违规行为。六是后勤保障及时到位。该站为31名干部职工配发医用外科口罩1870个,购置84消毒液80斤,酒精20瓶,防疫中药93副,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七是利用站微信群及时发布县防控令9期,悬挂防疫宣传横幅6幅,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控宣传标语。正确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和货运车辆驾驶人了解疫情防控信息,最大限度控制疫情蔓延,为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良好的舆论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