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飞蛾潭村战“疫”一线

【时间:2020-02-20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毅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毅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隆回县六都寨镇飞蛾潭村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战“疫”一线,党员争先,群众才更有信心。从快速响应、安排部署,到分工协同、严谨筛查;从湖北(武汉)返乡重点人员的排查、追踪和管控,到流动人员的疫情监测和防控;从公共区域的消毒处理,到各种信息第一时间回复、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反馈;从白天广播宣传,劝导驱散聚众人群,红白喜事从简不操办,到疫情防控夜间巡逻;从设卡路口设立党员服务岗,全体党员全天候轮班值守,对所有进村车辆和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劝导、量体温等工作,坚决把“外防输入、内控外出”落到实处。疫情面前,镇、村干部始终以实际行动坚守一线阵地,换取广大村民的平安健康。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村纪检委员刘期昌等一批优秀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村支部书记周后省说:“疫情防控是战场也是考场,是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磨刀石,我们驻村工作队和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敢于担当,扎实做好每一个细节、把控好每一个环节,真正把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