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爱心人士捐赠100把红外线体温枪

【时间:2020-02-20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小刚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小刚 陈思)2月20日上午,邵阳县五峰铺镇籍工商人士蒋邵武向五峰铺镇政府捐赠100把红外线体温枪。这批体温枪将分配至各村(社区)一线设点卡口,能够有效缓解一线排查人员的工作压力,提高了筛查效率。

蒋邵武表示,在这场全国性的战“疫”面前,全镇上下都在连续奋战,现在村里的党员、志愿者、大学生都积极踊跃参与到了战斗一线,大家放弃休息、辛苦付出的精神让自己很感动。希望自己也尽绵薄之力,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通过捐赠体温枪为防疫工作帮点忙,和大家一起努力赢得这场战斗最后的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