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光岭镇党员奏响战“疫”宣传强音

【时间:2020-02-20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孟达【字体:

党员入村宣传防疫知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孟达 唐宇晴)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邵东市流光岭镇的党员们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行动,奏响了流光岭镇战“疫”宣传强音。

“全体村民注意啦,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老老实实待在屋里,莫出来耍,莫打牌……”党员志愿者们拿着锣与喇叭向村民们宣传防疫知识,用“接地气”的方式,通俗易懂的方言,让防疫知识入脑入心。

申秋华的快板表演视频

“竹板一打响叮当,唱段快板作宣扬……政府号召多防范,莫为国家添烦恼。为国为家做贡献,不要出门看热闹……”这是流光岭镇槐子山村的老党员申秋华用本地方言录制的快板表演视频,现已上传到各大网络平台旨在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望郎》视频截图

“你为什么那样匆忙,背着行囊去向何方?”这首感人至深,催人奋发的歌曲《望郎》一夜之间在全市范围内被大量转发与播放。他的唱作者是流光岭镇的一对党员夫妻——杨若良与肖彩云。他们说:“这是一首专门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医务人员的歌曲,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做不了什么,只想用歌声陪着他们。”

流光岭镇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疫长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