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爱护环境卫生,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0 1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2月20日,邵阳县五峰铺镇板桥村党支部书记黎建桥组织了一批志愿者来到了谭江河边清理河道垃圾。他带领大家手持长竹竿、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河两边的塑料袋、泡沫板、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此举净化了河道环境,提升了环境品质,使谭江河的两岸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不仅身体力行,还积极向周边的群众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