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疫情防控工作队助力企业复工

【时间:2020-02-20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拥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拥军)2月19日,邵阳县新怡玩具厂正式复工。

新怡玩具厂是邵阳县华登玩具厂的主要加工商,也是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在郦家坪镇联点村的一个扶贫车间。玩具厂内4台设备已开足马力,稳定运行,15名正确佩戴口罩的员工在玩具组装生产线上一丝不苟地工作着。

据邵阳县新怡玩具厂负责人介绍,这几天他们已经接到邵阳县华登玩具厂多笔紧急订单,抓紧生产刻不容缓。在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疫情防控工作队第一时间向该厂发放了《邵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引》和《郦家坪镇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并会同镇领导上门指导防控工作,确保该厂平稳复工。

为确保安全复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连日来,该村疫情防控工作队督促该厂对复工时间、复工条件、复工流程、员工管理、主体责任及疫情防控等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全面夯实防疫基础;要求企业切实落实“日清理、日消毒、日巡查”制度,建立员工监测台账,对上下班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测量,并要求员工佩戴口罩上班,实行分餐就餐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