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严防死守,打出复工复产“组合拳”

【时间:2020-02-20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丽娟)“镇政府设立专门的监测点,审核返乡务工人员资料,对返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既方便了我们这些务工人员,又起到了为抗‘疫’保驾护航的作用,我们感到很满意。”近日,在镇政府门口接受资料审核的吕某说道。

近期,金称市镇政府安排专人在政府门口设立返乡务工人员审核点,专门审核返乡务工人员资料,对返乡务工人员的体温、身体状况等进行测量和把关,确保返乡务工人员、复工复产职工身体状况符合标准,毫不动摇把好疫情防控关。

金称市镇按照“疫情防控是前提,有序可控是要求”的原则,一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兼顾2020年全年各项工作重点,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经济运行,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