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理发师为交通抗疫战士奉献特别的爱

【时间:2020-02-20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希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希军)2月20日,隆回无限美·曼漂亮美容美发馆组织10名理发师,走进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和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院内,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执法人员义务理发,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部门的执法人员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康。他们昼夜奋战,无暇顾及自身形象,加上特殊时期理发店都处于停业状态,理发这件事情变得有些困难。获悉这一情况后,无限美·曼漂亮美容美发馆立即组织10名理发师,准备好剪刀、推子、梳子、围布,拉来几把椅子便支起“场子”开工了。

“交通人为了我们的健康,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危险也非常辛苦。我们不能到一线和你们并肩战斗,那就让我们用擅长的方式向交通人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无限美·曼漂亮美容美发馆负责人罗国美动情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