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供电公司倾情服务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0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洪勇 张立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洪勇 张立明)“感谢供电公司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还主动上门为我们出谋划策,让我们非常感动。”2月19日,城步中大科盐公司负责人对城步供电公司提供的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城步供电公司认真落实政府和省市公司相关部署,确保“十个保障”落实落细,制定一系列惠民利民的措施,紧密跟踪抗疫工作和企业开复工进展,优化完善电网项目建设方案,满足各类用电需求。

在对中大科盐用户的走访中,该公司营销部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将企业办电需求纳入“火速办电绿色通道”,计量班现场检测合格后,立即进行送电。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该公司告知用户可通过相关APP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办理业务,积极推行“不见面”网上办电和24小时在线服务。针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等业务,该公司当日受理、次日办结或“先办理、后补材料”。

目前正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城步供电公司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仅有效增进了企业和供电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也为公司顺利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