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杨桥镇:靠前指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时间:2020-02-20 1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晨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晨曦)近日,根据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邵东杨桥镇党政一把手迅速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通过各村“村村响”深入和全体村民交流沟通,引导村民继续支持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

截至2月20日,杨桥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已向村民广播4篇自拟的广播稿,党政一把手和镇防控领导小组每天都下村督查工作,入户引导市民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形成群防群控的显著优势。杨桥镇各村红白喜事举办酒宴次数为零、农村赶集现象为零,聚众打牌现象也得到有效控制。村民都反映:领导下村来指导工作,政策解读生动具体、督查更有效果,书记和镇长的广播通俗易懂,大家都能听得进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