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包商村镇银行联合爱心企业为抗疫捐款

【时间:2020-02-20 2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曲涛 唐叔娴 黄大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叔娴 黄大平 杨曲涛)2月20日,以武冈包商村镇银行为首的6家爱心企业向武冈市红十字会捐资9.2万元,用于抗击疫情。武冈市副市长、武冈市红十字会会长李巧云,以及6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冈包商村镇银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向武冈市企业发出爱心捐款倡议。这次募捐共筹资9.2万元,其中武冈包商村镇银行捐款3万元,展辉房地产开发公司捐款3万元,星威水处理公司捐款2万元,车纷期汽车服务公司捐款5千元,法新豆业公司捐款5千元,石羊新型建材公司捐款2千元。

李巧云对6家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她指出,包商村镇银行、展辉房地产、星威水处理等6家爱心企业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真情温暖你我,用大义守望相助,充分体现了武冈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她倡议全市上下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筑防控长城,早日打赢疫情防控全民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