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洪庙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卫生和消毒工作

【时间:2020-02-20 2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志愿者在进行消毒作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2月20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洪庙村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大规模清扫行动的同时,对村重点路段、村综合服务中心和农家院落等再次消毒,确保辖区村民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洪庙村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助力疫情防控。全村党员干部和76名志愿者、保洁员在做好疫情期间日常保洁工作的基础上,还承担起疫情防控监督员、宣传员的职责,引导、督促大家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家庭卫生等,切实提高广大村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目前,我们村76名志愿者和保洁员每天都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坚持巡回保洁,及时清运生活垃圾,做好消毒工作,确保减少病毒传播。”该村党支部书记赵楚华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