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全力确保复工复产道路交通通畅

【时间:2020-02-20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可乐 朱俊 通讯员 朱丹)2月20日下午,邵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在会上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道路交通保安保畅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整体情况。1月15日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没有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没有发生长时间大规模交通拥堵,没有发生重大负面舆情。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一阶段工作圆满结束。自全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市县两级整治办组织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市场质量监督、工信等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全力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在畅通防疫物资和医护人员运输渠道、规范保障疫情检查、打击非法营运防止疫情人员扩散、确保防疫物资生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全面打好防疫保卫战作出了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对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对照省考核评分细则和全市整治任务分解表,积极做好对接,确保全市各项整治工作整体提升提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三统一”要求,靠前指挥,强化担当,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道路交通保安保畅工作。要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全力保障防疫应急物资快速运输,全力保障道路交通通行畅通。要进一步落实隐患排查,加强基础科技建设,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