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威溪乡: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复工生产

【时间:2020-02-20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邓联望)雨水时节至,已是春耕时。2月2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威溪乡安福村绿康中药材合作社社员们戴着口罩在田间种植吴茱萸苗,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据该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段,合作社采用“做好防护、分散种植”方式进行春耕生产,确保防疫和春耕备耕两不误。

目前,威溪乡党委、政府坚持落实“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在严守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农民春耕备耕,初步形成了“双统筹、双促进”的良好态势。近日,该乡村级便民服务中心与乡卫生院共同协作,忙着为广大返乡人员返岗复工提供证明服务和帮助。同时,该乡将《中共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致广大员工朋友的一封信》向全乡企业与群众公布,号召大家加强自我防护,自觉支持配合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目前,威溪乡已有10余家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