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爱心企业真情抗疫暖民心

【时间:2020-02-21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雄文【字体:

东远建设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雄文)2月19日一大清早,邵阳县九公桥镇人字村部,几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来回穿梭,张贴抗疫宣传海报,为村部大院消毒……原来是湖南东远建设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在忙前忙后,协助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九公桥镇人字村先后确诊3例新冠肺炎病例,湖南东远建设有限公司得知消息后,感到疫情防控形势严竣,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做出两个重要决定:捐款购置疫情防控物资、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当天,东远建设就联系了九公桥镇政府和人字村,毅然捐款5万元,用于购置疫情防控物资。2月10日,8名志愿者怀着初心,带着任务,经过公司的疫情防控培训后,来到村里,投入到疫情防控现场工作。几天来,志愿者们主动作为,走遍人字村的每一个小组院落,与镇、村干部一起进村入户开展疫情宣传、卫生消毒、发放防疫物质,协助村里建立疫情防控检测点5处、张贴新冠肺炎防治海报500份、出动宣传车辆10台次,有效控制疫情传播,温暖了村民,得到了镇村的一致好评。

东远建设公司志愿者在哨卡值守

东远建设志愿者在为村部消毒

东远建设志愿者在村里张贴宣传海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