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四个三”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1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亚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亚琼)为确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新邵县寸石镇建立复工复产工作专班,每个企业安排一名党政领导包企负责,一包到底,严格落实“四个三”工作要求,确保复工及时、防控有序。

一是三项资料备查,复工准备工作到位。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建立员工健康台账、做好员工湖北过往史排查记录。

二是三项宣传上墙,防控宣传到位。县防控政令要上墙、宣传标语和注意事项要上墙、警示标志要上墙。

三是三种物资储备,安全防护到位。员工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护物资要保量保质。

四是三项工作措施,疫情管控隔离到位。人、车进入厂区务必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到位、佩戴口罩防护到位、消毒管理落实到位。

据了解,该镇储备复产复工口罩1500个,消毒液、酒精800公斤,体温测量仪13把;张贴7号令、9号令等政令性公告75张、“未戴口罩,严禁入内”警示标志80张,悬挂宣传标语14条,发放防疫宣传资料5000份。

目前,该镇企业已全部开工,且全部达到疫情防控要求和标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均为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