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的别样风景

【时间:2020-02-21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红)为绿化美化生活垃圾处理场,2月21日,洞口县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栽花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两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平土浇水,相互合作。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每栽下一棵树,都认真地扶正树苗、踩实新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作,新栽下的1000株茶花树、400棵罗汉松迎着春风、沐着细雨,呈现一片新绿、别样风景,生活垃圾处理场焕发着勃勃生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