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有序复工,战“疫”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0-02-21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红上 颜石娴【字体:

到企业督导检查复工复产防疫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红上 颜石娴)“复工复产人员聚集、交流难免,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我们必须严控细节,病毒才没有可乘之机。”2月20日,新邵县坪上镇企业复工复产指导专班再次走进辖区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复工令”的吹响,坪上镇迅速紧锣密鼓地复工复产,制定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防控疫情应急方案及措施。每个企业都安排一名党政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发送复工提示,告知疫期复工注意事项,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各企业对进出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和来源地登记,厂区、厂房消毒、疫情期间员工、就餐、卫生防护管理面面俱到,指定专人监管,每天进行巡查,一企业一台账,严控企业复工期间出现交叉感染。

目前,该镇已有四家规模企业复工,部分中小型企业也已复工复产。因防控物资不够,人员不齐等原因尚未复工的企业,镇党委政府正在积极筹备对接,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为复工企业送口罩100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