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参战老兵为抗疫自发组织爱心捐款

【时间:2020-02-21 1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凌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凌峰)2月21日上午,洞口县六位参战老兵冒着小雨来到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并带来了全县两百多名参战老兵的抗疫爱心捐款26520元。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付昭春热情接待了六位参战老兵,并对全县参战老兵的热心之举表示感谢,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一线表示敬意,肯定了他们不忘初心军旅志,牢记使命退役情的高尚情怀,并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县防疫防控指挥部、县红十字会联系,按照捐款程序进行对接,通过定向途径将该笔款项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作为参战老兵的代表,蒋运良说:”我们年轻时保卫祖国冲锋在前,如今看着身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不顾自身安危,奋力抢救患者,非常感动,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也不能落后,也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国家早日取得抗疫胜利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