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防疫复工两手抓

【时间:2020-02-21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冰之 黄成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冰之 黄成良)2月20日早上九时,白仓镇黄连村的驻企防疫联络员罗凯轩和往常一样来到白果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开展防疫指导工作,在仔细观看了员工的体温检测表,检查了所有员工是否佩戴好口罩后,他颇有感慨地说:“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安全防疫是底线!”

据了解,白仓镇党委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选派了一批优秀干部到复工复产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职工健康监测,积极助力企业平稳过渡。

为确保驻企联络员迅速进入状态,更好地履行职责,白仓镇党委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白仓镇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实施方案》,督促指导镇属各机关单位和联络员扎实有效开展有关工作,并组织对所有联络员(组)进行疫情防控专业培训。白仓镇卫生院、企业安检组等部门也积极行动,迅速为联络员提供口罩、消毒液、中药预防汤剂等物资和专业技术支持。经过紧急动员,迅速部署,白仓镇共组织选派了33名驻企防疫联络员。

截至目前,白仓镇已有6家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达到60%。各企业已按要求做好了相关防控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