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利局:打响农村水利系统安全复工战

【时间:2020-02-21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振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近期,我们严格按照水利局的要求,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抓复工复产,开工近一周以来,现场施工人员身体状况、生产等都正常。”新宁县丰田乡碧田水厂项目经理老易介绍说。在工地上,七、八名施工人员均戴好防护口罩和安全帽,不停地忙着手中的活,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告被张贴在醒目的位置。

自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宁县水利局加强防范,对在建水利工程各项目组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水利系统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工作方案》,明确各施工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各复工企业严格做好“四个坚持”“五个到位”“六个必须”。

农村饮水安全是该局的重点工程。目前,除已复工的丰田乡碧田水厂外,该镇水庙镇石门水厂整改工程、高桥镇栗叶水厂、麻林乡集中供水工程等规模水厂也在陆续复工。”下一步,该局将加强督促检查,一是要求监理人员认真履职,加强监管;二是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规范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和战‘疫’工作。”正在督促检查复工生产情况的水利局工作人员说。

丰田乡碧田水厂开始复工

水利局工作人员督促检查高桥镇栗叶水厂复工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