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大新镇塘溪村:真情帮扶助复工

【时间:2020-02-21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青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青莉)“口罩短缺,物资艰难,但是复工复产必须支持,老百姓的生活必须保障!村里外出打工人员的口罩,我来想办法。”在了解到塘溪村疫情防控现阶段的工作难点时,新邵县水运事务中心主任刘跃国当场拍板,决心下力为塘溪村外出复工人员排忧解难。

 

帮扶工作队指导塘溪村防疫工作

2月21日,帮扶工作队筹集的第一批300个口罩已经运到塘溪村。塘溪村村“两委”慎重商议后,面向全村发出通知,将为14天以上无感染症状的外出复工人员开具证明并免费发放口罩。

 

塘溪村开具外出复工人员所需的证明

 

村干部发放口罩

“感谢他们!现在口罩根本买不到,帮扶工作队帮了大忙了。村干部、驻村干部也没有休息过,一直在值守、测温、巡逻、宣传,现在还分出人手轮班开证明。我们都看在眼里。病毒面前见真情啊!”前来领取口罩的复工人员感动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