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三到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1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昀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向昀桂 伍一锴)为助力企业正常运营,保障回龙寺镇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新宁县回龙寺镇人民政府主动作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政策,通过“三到位”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一是宣传到位。回龙寺镇人民政府向镇内各企业发放《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意见》,积极宣传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指导有意向的企业做好复工前的防控工作。

二是服务到位。该镇24小时接收企业复工复产申请,接到申请后,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迅速给予通过;对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清洗消毒用品和生产人员防护用品等防疫物资。

三是监管到位。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实行“专人监管、一天一报”制度,确保企业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分餐制”等防控措施。

截至2月21日,回龙寺镇已有18家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达70%以上,产能恢复40%以上。接下来,回龙寺镇人民政府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实行“两手抓”,坚持“三到位”,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尽快实现稳岗满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