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家属代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0-02-21 2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2月21日下午,新邵县坪上镇党委政府收到了一面写着“同心同德抗疫情凝心聚力保平安”的锦旗。送锦旗的是庙山村6组治愈出院的张某、苏某夫妇的家属,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感谢党委政府在疫情中给予他们一家的帮助和鼓励。

张某、苏某夫妇长期居住武汉,1月19日,从武汉自驾返回庙山村6组老家。1月22日,庙山村按镇党委政府要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摸排,并将信息上报。该村落实了张某、苏某夫妇的居家隔离措施,每日安排人员为其测量体温、居室消毒等,密切关注其身体状况。1月24日下午,张某和苏某先后出现反复轻微发烧症状。1月29日,张某、苏某均确诊为新冠肺炎。

经过治疗,张某、苏某分别于2月20日、2月14日治愈出院。在其出院当天,镇村干部前往定点医院对接相关事宜,接他们出院。出院后,张某、苏某进行居家隔离,驻村干部、村干部、辅警、防保医生和志愿者组成的“五包一”小组人员继续保持跟踪随访,为其代买生活物资等。目前,两人身体状况良好。

为感谢镇村干部的付出,21日,张某委托妹妹,先后将三面锦旗送到村委会、镇卫生院和镇政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