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医疗保障局到联点帮扶村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2-21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锋 喻明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锋 喻明秀)按照上级关于坚决打赢好疫情防控阻击和脱贫攻坚战精神,2月20日,新宁县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一行到联点帮扶村金石镇金夷村和马头桥镇跃进村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甲红贯彻学习了上级关于坚决打赢好疫情防控阻击和脱贫攻坚战有关精神,听取了解所联点村近段时间新冠肺炎防控及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联点帮扶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在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到了“两不误”表示赞许。唐甲红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联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干在实处,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在人员流动频繁、民情复杂的金夷村,相关工作更要尽心尽责。唐甲红指出,联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必须要保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的态势,坚决按照上级要求融汇于心、付诸行动,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据悉,为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该局联点村驻村干部和村“两委”走巷访户,共制止红喜事5起,简办白喜事2起,制止家庭式打牌80起,派出宣传车次120余次,劝导湖北“两史”人员居家隔离40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