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选派联络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2 1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谦鹏 邓华峰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谦鹏 邓华峰)为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邵阳县下花桥镇向企业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复工复产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职工健康监测,积极助力企业平稳过渡。

该镇选派36名年轻干部兼任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同企业签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承诺书,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企业发放疫情防控指南,免费提供口罩400余个,体温测量仪5个,消毒液300斤,中药制剂400余袋。

该镇坚持问题导向,组织人员暗访复工复产企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尚未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现场指导,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