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专塘铺村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

【时间:2020-02-22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2月22日,新邵县陈家坊镇专塘铺村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对全村主要道路、村活动中心广场等公共场所等进行彻底清理干净,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村庄环境干净、整洁。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村党员干群和志愿者们主动作为、迅速行动,通过村广播、流动宣传车、张贴防控标语、走访入户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积极引导村民自觉做好防护措施,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家喻户晓。在做好防疫宣传引导的同时,村里还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加大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引导村民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爱好,科学防控疫情,共同筑牢防疫安全线。

目前,该村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村民们都自觉地参与到防控宣传工作中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