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商会:战“疫”面前显大“义”

【时间:2020-02-22 2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一智 周灵杰)“疫情当前,镇党委政府领导、各村党员同志都冲在一线,我们商会支部当然也不能落后,仅捐钱捐物还是不够的,我们也要出人出力加入一线防疫阵地”,洞口县水东镇商会党支部书记陈金生说道。自防疫以来,水东镇商会始终积极战“疫”,出钱出力,成为了水东镇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好助手”和“好战友”。

“义”正言辞做宣传。“家里有没有发热症状,我给你量量体温,现在是非常时期,方方面面多注意,不出门,不乱窜,出门乱窜就是在添乱………”。近半月以来,水东商会利用会员的私家车改装成“宣传车”,一直在各村主干道上循环播放防疫口号。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组成3支3人“宣传小队”,对聚集打牌、闲谈等不当行为进行劝解遣散;同时,帮助镇防疫工作小组在“赶集日”劝返群众。

“义”无反顾做表率。水东商会的党员会员自觉加入了所在村的疫情防控服务站点,协同镇村干部执勤服务、监测进出入人员和车辆、替居家观测人员购买生活物资,既帮助基层干部实施防疫措施,又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仗“义”疏财做捐赠。2月12日,水东商会会员筹集资金,给各村一线工作者捐赠了近1000个口罩、30箱方便面、30箱八宝粥、30矿泉水等物资;2月18日,再次捐赠了近800个口罩、20箱方便面、20箱八宝粥等物资;2月20日,又给水东村捐赠200个口罩。截止2月22日,水东商会共捐赠了近2000个口罩、50余箱方便面、50余箱八宝粥、30余箱矿泉水等物资,为水东镇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很大的资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