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梅到麻塘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22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2月22日,绥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罗玉梅到麻塘苗族瑶族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看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乡村干部。

在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乡党政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特色产业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汇报后,罗玉梅对麻塘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提高警惕,不能松懈麻痹大意,要通过我们干部不休息、去劳动,换来老百姓安静、安宁、健康快乐的生活,乡党委政府要继续按照全县一盘棋抓好疫情防控,逐步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她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着力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流动人口和人群聚集活动的管理,进一步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做好企业员工的防护措施和生活保障,要佩戴口罩,执行检测体温和健康核查等防控工作要求。该乡党委书记唐则俭,乡长刘桂林表态坚决落实罗县长的指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