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邵阳新增确诊0例,在院治疗15例,累计出院86例

【时间:2020-02-23 10:03】【来源:【字体:

 

2020 年2月22 日 0-24 时,邵阳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0例,新增重症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6例。其中:

新增出院病例中,邵东市3例、武冈市2例、隆回县1例。

截至 2 月22日 24 时,邵阳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2 例,累计报告重症病例 25例,现有重症病例4例,死亡病例 1 例,出院病例86 例,在院治疗15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邵东市 38 例、新邵县19 例、隆回县 7 例、 洞口县 11 例、绥宁县 2 例、武冈市 5 例、新宁县 2 例、邵阳县 5 例、大祥区6例、双清区 5 例、北塔区 2 例。 

现有重症病例中,邵东市1例、隆回县1例、邵阳县1例、武冈市1例。

出院病例中,邵东市31例、新邵县19例、隆回县6例、洞口县9例、绥宁县2例、武冈市4例、新宁县2例、邵阳县4例、大祥区4例、双清区3例、北塔区2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61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488人, 尚有12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