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12345热线接到“诉求”电话 86名理发员工要捐款义剪

【时间:2020-02-23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孝怡 曾慧平 刘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周孝怡 通讯员 曾慧平 刘丹)2月21日,隆回县无限美&曼漂亮美容美发馆负责人罗国美将86名员工的21200元爱心款捐赠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2月17号,隆回县12345县长热线办接到一个特殊的诉求电话:当我们看到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努力抗击疫情时,心里真的非常感动,所以就想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将86名员工志愿捐赠的21200元捐献出去用来采购隆回疫情防控物资,希望能用爱去感召更多人,众志成城一起战胜疫情。

“一线工作者时刻处在危险的边缘,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也在时刻关注疫情、关心疫情,助力疫情阻击战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罗国美说,在朋友圈看到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吃泡面的照片,他们脸上全是口罩和防护面罩留下的勒痕,有的头发很长甚至有点干枯,于是在内部管理群中发出了“让一线人员战疫的样子更美!”的爱心“义剪”活动倡议,并说道:“能够用自己的手艺为疫情防控出一份绵薄之力,内心很充实,我们每个人都奉献一点力量,携手并肩,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迎接美好春天!”

正在理发的一职工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这些爱心人士和企业慷慨捐赠的善举,将会增强隆回县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