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水运服务中心大力做好扶贫帮扶村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工作

【时间:2020-02-23 1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建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建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村的恢复生产工作要迅速动起来,坚持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两手抓的策略……”2月19日,新邵县大新镇塘溪村疫情防控暨脱贫攻坚工作会上,帮扶单位新邵县水运服务中心主任刘跃国就全村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水运中心驻村工作队长李焕华对当前全村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把好疫情防控宣传关和体温测量关。二是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摸底排查,鼓励务工人员早联系早动身,为务工人员开好健康证明。三是做好恢复农业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水运中心现场决定提供口罩500个,解决全村外出务工人员口罩难的问题。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新邵县水运中心大力做好扶贫帮扶村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乘势而上,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