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3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养路工人在抢修破损路面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2月22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身着公路标志服,在S322线K117+800金石桥红茶厂段抢修路面,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养路工人在疏通公路水沟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复工复产和公路交通“一断三不断”要求,该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坚持“复工复产,保畅先行”的理念,切实强化公路服务功能,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原料、产品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畅通。同时,坚持把疫情防控贯穿公路复工作业全过程,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同促进。该中心结合人居环境“三大行动”,组织公路养护先期复工,安排人员对全县普通公路、桥梁进行全覆盖巡查,全面摸底统计路面破损、水沟阻塞、水毁塌方、安全设施缺失情况,逐一挂号、限时整改、逐项销账,并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整治货运车辆沿途抛洒、在公路边随意倾倒垃圾、种植作物等涉路违法行为,打造畅、安、舒、美路域环境。在公路养护施工作业中,该中心以班组为单位,建立疫情防控台账,每天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采取分段施工、分散作业,减少人员聚集。同时,为作业人员及时派发口罩和消毒物品,加强宣传教育和“四不两直”督导,确保施工作业人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弦”。

养护人员在清理公路塌方

据悉,为确保复工复产运输通道畅通,该中心累计修补路面3000㎡,疏通阻塞水沟1750延米,处置塌方5000m³,完善安全警示标志46处。

养路工人在清扫路边垃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