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勠力同心抗疫情 初心如磐献爱心

【时间:2020-02-23 2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苗)企业初心不变,用行动回馈社会,2月23日,新邵县潭溪镇自来水厂负责人石文军代表潭溪镇自来水厂向潭溪镇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一万元整,此次捐赠为潭溪镇增强了抗疫力量。

上图为潭溪镇镇长廖湘娟(左)与自来水厂负责人石文军(右)合影

潭溪镇水厂负责人石文军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镇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和人文关怀,回馈社会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全厂当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抗击疫情出力。此外,自来水厂全体职工都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了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现阶段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复工。

据悉,潭溪镇自来水厂正式成立于2007年,总投资规模为224万元,是政府招商引资的项目之一,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13年来,在党委政府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下,企业经营情况良好,发展规模也逐渐壮大。现承担8个村的供水任务,惠及1万9千余名群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