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祥回访邵阳县长阳铺镇敬老院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24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2月23日,邵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周玉祥到长阳铺镇敬老院回访疫情防控工作。县民政局局长肖剑华参加回访。

长阳铺镇敬老院共有46名五保对象。按照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封”“防”“测”“消”“通”“导”的“六字诀”要求,该院从1月24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谢绝探访;院内每天两次清洁消毒,保证卫生无死角,消毒无遗漏;每天用电视播放防疫视频,劝导老人勤洗手,多通风,每天两次测体温;启动单班值守制度,避免了工作人员携带病毒的风险。

周玉祥现场慰问了连续值守20多天的工作人员,向他们再次强调“六字诀”的工作细节,嘱咐大家要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并鼓励他们:“你们这里守得严,大年初四我来暗访的时候值班人员坚决不让我进来,疫情未解除,就应该这样。你们前期防控工作做得早,做得好,后期更要巩固好,站好岗,守好责,这场战'疫'我们就胜利在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