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疫情防控企业服务两手抓,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2020-02-24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我很感谢严塘镇政府提供的口罩及帮助,特别是隆主席,如果不是他亲自去给安置地居民做工作,我的鞋厂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复工。”新邵县严塘镇常兴鞋业朱总满怀感激地说道,并表示鞋厂一定按照政府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员工佩戴口罩上岗、工厂及进出车辆消毒、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员工分批就餐等制度,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防止疫情蔓延。

严塘镇人大主席隆健康(中间)在常兴鞋业调度工作

2月22日,按照相关部门要求,位于新邵县严塘镇绿杨安置地的常兴鞋业对工厂进行消毒准备进行复工复产,却遭到部分安置房居民的反对。他们认为,现在正在疫情防控期间,工厂复工不仅会影响居民生活,而且容易对在家未开学的孩子健康造成危害。针对该情况,镇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常务副指挥长隆健康迅速到安置地与居民进行协调。隆健康表示,根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在坚决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常兴鞋业作为扶贫车间,复产复工也是对贫困户收入的保障。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鞋厂已经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落实到位,镇党委会定期进行检查、督促,切实保障安置地居民及员工的健康安全。

严塘镇常兴鞋业协调后复产复工场景

抗疫情,忙复工,促发展,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复工复产重要时期。严塘镇将统筹兼顾,全面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冲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