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倾情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4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瑛)邵阳县五峰铺镇多措并举做好敬老院防疫工作,自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敬老院按照“8个最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严格按照“封、防、测、消、通、导”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2月23日,邵阳县县委副书记夏贤钦同志深入五峰铺镇敬老院督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通过查看老人居住环境卫生状况、老人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作息安排、饮食状况、体温检测情况、口罩佩戴情况、检查敬老院消毒落实情况,全面督导五峰铺镇敬老院防疫工作。同时,夏贤钦同志还亲切地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交谈,告诉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是战胜疫情最好的法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