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2-24 14: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娟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娟平)2月23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该镇党委书记王剑锋、镇长周勇、副书记焦前奖、组织委员刘正钢、武装部长何良骏与35岁以下年轻干部一起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12名年轻干部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参加工作以来的体会感悟,并就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下一步打算和努力方向,以及提出自己在工作中的一些建议及创新方式方法。

焦前奖、刘正钢、何良骏分别就各自所分管工作对所在办公室的年轻干部的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及对全体年轻干部进行答疑解惑、传授经验、寄予希望。

王剑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以一位过来人、老党员、兄长的身份和大家交心谈心,分析了“六办”目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明确了应该努力的方向与目标。王剑锋指出,大家没有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最后所获得的结果与大家的个人能力不相匹配。新时代新征程,已经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年轻干部,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优秀干部精神,切实担当起时代重任,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认真求教,向党和人民以及自己与家人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剑锋强调,要摆好三个心态,一是做人要能吃苦、不怕吃苦,任何吃过的苦都是有意义的,真正能吃苦的人才能堪受大任;二是做事要会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向榜样学习,学习过程中要多思考、多锻炼、多主动,以及多帮助、多协助其他“五办”的同志,因为大家是一体的,是西洋江的血脉,是西洋江的明天和未来,大家要互相协助、共同进步,可以允许大家好高骛远,但不可以不脚踏实地,大家要努力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热潮,形成讲奉献比担当的风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