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位邵阳籍农民工兄弟坐上专车返岗

【时间:2020-02-24 15: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农民工返岗专车缓缓驶出邵阳汽车南站

云邵阳客户端2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炼 王希文)2月24日10时许,载着39位邵阳籍农民工的2台大巴车缓缓驶出邵阳汽车南站,朝着广东省江门市奔去。


出车前,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毒

两台大巴车并非常日的客运班线车,它们是我市开行的农民工返岗专车,将直接把所有乘客送至江门市鹤山市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乘客都是该公司的员工。


车站对每一名乘客都要测量体温

今年2月12日,雅图仕印刷公司复工生产。该公司有一大批邵阳籍员工,但受疫情期间交通不便影响,他们无法及时返回岗位,从而导致生产无法恢复正常水平。2月23日,该公司向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发函,请求允许租用车辆运送员工返厂复工。


每台车后设置了隔离区

在接到雅图仕印刷公司的发函后,市交通运输局当天就牵头组织有关部门部署邵阳农民工返岗专车开行工作。在确定了39名乘车员工名单后,为防止交叉感染,落实疫情期间客运车辆客座率不得超过50%的有关要求,该局选定了由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开行的两台50座的大巴,规定一台车乘坐19人,一台车乘坐20人,并开辟发热隔离区。


返岗农民工心情灿烂

9时30分,在完成乘客体温测量、消毒,以及商品检查、车辆消毒等工作后,39位农民工陆续登上返岗大巴车。坐上大巴车后,来自新邵的乘客钟新连开心地说:“在家里待了很久了,我们也很想出去做事。免费专车送我们去上班,防疫措施又做得那么好,很感谢政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