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老党员80大寿独自过

【时间:2020-02-24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雪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雪璐)“你安心值班,不要回来。80岁生日那天,我炖只鸡一个人吃,没事的。”2月23日,洞口县城关中学办公室林丽英老师接到老母亲拒绝子孙回去贺寿的电话后,不禁泪流满面。

80大寿本该热热闹闹,但特殊时期不能聚集,家住洞口县石江镇大冲村的谢四菊老奶奶响应政府号召,逐个电话通知5个子女,要子女们及孙辈们安心工作,不要回家祝寿。

谢四菊老奶奶是个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她每天看电视、听广播,得知政府不准大伙走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拒绝儿孙回家祝寿。

在抗击疫情中,谢四菊老奶奶的贴心闺女林丽英写了多篇学校抗疫新闻,创作了两首抗疫诗歌,并和同事一道制作了2个抗疫微视频发表在省市县多家媒体上,在网上热传,收到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