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运行管理工作

【时间:2020-02-25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黄能果【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黄能果)2月24日上午,新邵县陈家坊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到辖区农贸市场主持召开当前疫情防控推进会议,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运行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阶段,随着企业有序复工、人员陆续返程、城镇逐步常态运行起来,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市场管理工作人员要切实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抓好市场价格监管,积极倡导诚信经营,不哄抬物价,确保生活必需品价格保持相对稳定;要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防控必须从严、措施必须精准、责任必须压实,阻断一切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进入农贸市场人员及摊主都必须佩戴口罩,做好市场环境卫生和每日的消毒工作。

       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下一步,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稳步推进防疫工作,切实加强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创建文明、有序、卫生、安全的农贸市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