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多部门联合执法严打非法电鱼,确保渔业生态有序发展

【时间:2020-02-25 1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贾远阔【字体:

图为收缴的电鱼工具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贾远阔)2月24日晚,有群众举报丰田乡坪丰村出现非法电鱼情况。接到举报后,新宁县丰田乡迅速组织乡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立即赶往电鱼现场,当场缴获电鱼机两台,后辗转到天星、龟山、吉山、上丰等村执法,本次行动共缴获电鱼机10余台,放生野生鱼类5公斤。

丰田乡对于非法电鱼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绝不姑息的高压态势,对于群众的举报,接一起,就巡查、查处一起。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往年在外务工的青壮年滞留在家,非法电鱼又有死灰复燃迹象。

为防止非法电鱼现象泛滥,丰田乡人民政府决定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加大电鱼危害和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公示举报电话,让维护生态平衡和保护自然环境成为村民们的自觉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